正月里来

   

【黑卷】无题

卷受的伙伴多起来了嗯wwww嗨森

发完这篇我就跑【等等?!

文笔幼稚OOCOOCOOC

逻辑死X3

假装会写文【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城素来湿冷,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,湿气挟裹着寒风吹进人骨子里,即使穿着厚厚的衣服也没能保住暖意,让人冷的发抖。

纯黑裹着薄被窝在电脑桌前,只伸出两只手放在键盘上进行着操作,开到三十度的空调风力调到最大直直的打在头顶上,把纯黑一头乱发更是吹出了洗剪吹的造型,纯黑噼里啪啦组完最后一个技能键,把手缩回被子底下,目光直直地盯着屏幕上显示的YOU WIN

已经一天没有睡过的纯黑在游戏ED的悠扬的BGM中感觉自己的眼皮直往下掉,困意头一次来得如此汹涌,纯黑没来得及挣扎在床上还是就在椅子上委屈一下,就坠入了梦乡。

半梦半醒里他似乎听到了腾讯那有些刺耳的滴滴提示音,强迫着睁开眼发现是那只蠢毛的消息,颇符合本人性格的橙黄色字体大剌剌的显示在黑色背景板的中间,是十分简短的一句话“——纯黑我下午来你家玩~”

惊。


敲门声适时的响起,纯黑慢吞吞的掀开被子,慢吞吞地拖拉着拖鞋走到门前打开门,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扑了满怀,“这是一个挟裹着冰雪气息的怀抱好冷“,纯黑漫无边际地想着,把人拉进屋子里。

”欸纯黑你这好热啊,呜啊你空调开的好高!“卷毛脱下外套,嘴里像竹筒倒豆一样说了一大段话,纯黑木着脸,看卷毛像老妈子一样一边说教一边在屋子里转来转去,不知道为什么那已经有些消失的困意又泛了上来”你好吵。“纯黑啧了一声,不顾卷毛的反应直接把人拽倒在床上,并裹上被子。

”睡觉。“纯黑说道,并将卷毛搂在怀里,头倚在他的肩上。

卷毛听着耳边纯黑的呼吸声,一脸蒙逼。

说好的玩游戏呢!


评论(5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正月里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